流泪の天使普

备考ing(*꒦ິ⌓꒦ີ)
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快乐,那我送你一条银河。
这里丫丫,你的笑颜是对我最美的赞誉|˛˙꒳​˙)♡

声明orz

这是昨天一个宝贝私信告诉我说看到了有和我作品相似度很高的作品在tag出现。我去看了看,是过度借鉴了我 霍格沃兹师生交流群 里面的梗。

她说莫得看过我的作品orz,梗是朋友提供的……噫,好的我信你。她删了作品,我也就没有多说些什么,不然我就成坏人了(*꒦ິ⌓꒦ີ)【这里由于下面还要发链接就没有打码】

结果今天,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又双叒叕来了,还是同一个人15551,宝贝你这让我情何以堪?我都不好意思去你评论区底下说话了QAQ

因为我觉得作品中绝大部分因素是比较雷同的,大概是个换汤不换药模式,大家可以康一康,毕竟从我一个人的观点上来讲也可能是偏见。

链接如下:

我的作品orz 

她的作品orz 

大家可以帮忙看看这算不算过度借鉴orz

如果多数人说不算,那我在这里先给大家道歉:

对不起我敏感!对不起是我打扰,求原谅QAQ

然后我在这里声明一下哈,毕竟每个创作者都不容易,辛辛苦苦想出来的梗就被这么摘去,我会很心凉的。

所以这边不借梗,不借,就不借ヽ(•̀ω•́ )ゝ

【dbq我飘了,请揍我一顿踢我去更新orz】


评论(42)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