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の天使普

备考ing(*꒦ິ⌓꒦ີ)
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快乐,那我送你一条银河。
这里丫丫,你的笑颜是对我最美的赞誉|˛˙꒳​˙)♡

氤氲之温【你✘教授】

是糖,是糖!超甜的糖!!

来看当你生病时,教授是如何照顾你的!

请让我为西弗勒斯这个男人痴狂!!



    半眯起的双眸,微微皱起的额头,稍稍握拳的双手…………西弗勒斯先生似乎生气了。

    “西弗,我的头是不是很烫呀?”

    男人瞥了你一眼,把手从你烫的发红的额头上移开,没有回复你。是的,他的小巨怪发烧了,烫手的额头让他的心为之一颤。不过,他可不会轻易流露出半点心疼。

     “小姐,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我叮嘱过你没事别和波特那一伙人到处乱跑。”

     斯内普的神色有些嗔怒,你看出他情绪的变化,连忙扯扯他的衣角哄他。

     “别这样,西弗……波特他们挺好的!赫敏姐她人好,长得又漂亮!”

    你露出一脸痴相,发热的眼里充满了向往。斯内普的喉中发出了不屑的声音,他攥住长袍轻轻一抽,你手中的那一小块黑布料便“嗖”的一下飞走了。你在心底暗暗叫着这个男人为何如此的傲娇,但仍然不放弃。

     “西弗……我有点难受……”

     你假装虚弱地呻吟着,果然,斯内普转过身来,不过………他的手里似乎多了一小瓶药剂?试剂被一个干净的玻璃瓶盛装着,只不过药剂的颜色十分令你恶心:绿油油,黏糊糊的一团,好像一只正在蠕动的鼻涕虫。

    斯内普似乎是注意到了你“精彩”的表情,他扬了扬眉毛,好像很得意的样子。

     “那么这位小姐,请把它喝下去。”

    拒绝,坚决拒绝!你的小脑袋摇的像个拨浪鼓一样,打死你也不会喝下去的。斯内普侧目看了看手中的药剂仿佛在欣赏艺术品一般,“蹭”的一声,他用拇指挑开了瓶塞。

     “我想斯内普夫人应该为她做过的事情负责,既然她愿意一大早和波特一伙人出去疯跑,那么她一定也很愿意喝下这瓶药剂。”

    你委屈地眨着眼睛,卖尽力气想要挤出些眼泪来博得他的同情。可是男人似乎不吃这套,握着药剂的手离你嘴边越来越近。

     “西弗不要!!”

    你像小兔子一般撞入了他的怀中,紧紧地抱住了他的腰肢。斯内普眉头一皱,将药剂侧立在了一旁的书架上。

    “夫人您是妄想对我撒娇来博取同情?如果您对您的丈夫有足够的信心的话你就会知道,他的大脑里并没有长着情人草。”

     看着斯内普放下药剂的那一刻,你长舒了一口气。“嘿嘿,就这样紧紧地抱着他吧,让他失去行动能力,这样自己就可以不用喝药啦!顺便………还可以占占斯内普便宜hhh。”你心中的如意算盘打的正响,不料却被斯内普施了个定身咒。那瓶药剂再次被拿起,你的眼里充满了绝望。

     “我自己来喝!!”

     你身体动弹不得,只能大喊着。斯内普捻着下巴,似乎在考虑要不要相信你。

     “斯内普先生,如果您对您的夫人还有信心的话,你就应该知道,你的夫人是值得被信任的!”

     斯内普一下子就被你的口吻逗笑了,尽管只是嘴角微微上扬起一个微妙的弧度那么短暂。他知道,你在模仿他的说话语气。

     一瞬,你感到自己的身体可以动弹了,你感激地看向他,他把药剂递给你,露出一副“你应该不会让我失望”的表情。

    你深吸了一口气,捏着鼻子把一整瓶药剂一口灌下,辛辣刺鼻的气味灌满你的口腔。当你举着空瓶子给斯内普看的时候,他满意地点了点头,并从口袋中翻出一颗水果糖递给你。

    你拨开糖纸,将隐约泛着蜜桃色的水晶糖果卷入舌中,苏苏甜甜的糖水在你口中蔓延开来。你幸福地抖了抖身子,这才想起这颗水果糖是你以前送给斯内普的。嚯,这家伙居然还留着。

    你把头转向斯内普却发现他正在整理大衣准备出门。什么嘛,本以为他会多陪陪自己呢!

    “西弗,你要去哪里呀!”

     男人回眸看向你,仿佛在思考着什么一般,最后又摇了摇头。

     “蜘蛛尾巷,去买一些药草。需要我为你带些什么么?糖果,巧克力之类………不过你要想好,蜘蛛尾巷可不会有什么太好吃的东西。”

     “我要你抱抱!”

    斯内普话音未落,你便抢去了他接下来的话。明显,斯内普对你这个要求颇感惊讶,他轻笑了一声:看来要对眼下这个小吃货改个概念了———撒娇小巨怪。

    你很主动地张开双臂,只等着斯内普走过来,然后给予你个带着草药味的深情拥抱。男人眯起眼,大步迈过来,停在你面前。

    “那么……可以理解为你这是好色么?”

     你眨眨眼,毫不客气地仰起头。

     “我就是馋你身子怎么了?如果可以我恨不得一辈子都赖在你怀里!”

    男人再一次被你逗笑了,平时看似刻薄认真的他只一早上竟被你逗笑了两次。也是哦,可以征服西弗勒斯·斯内普的女人,谁敢说她没有魅力呢?

    下一秒,你被斯内普拥入怀中。你满足地把红扑扑的脸颊贴在他整洁的黑衬衫上,感受着他每一秒为你而舞动的心跳。

    略带粗糙的大手在你后脑勺轻轻地揉了揉,天鹅绒般的声音如蜻蜓点水般从你头顶传来:

    “以后不许调皮了,听到没?否则我真的要考虑是否给斯莱特林扣分了。”

    你不言语,只是轻轻地蹭了蹭他的胸膛作为回应。不过………要是斯内普给斯莱特林扣分的话,应该会是个很有趣的画面吧~



                              【完】

      

       



评论(21)

热度(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