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の天使普

备考ing(*꒦ິ⌓꒦ີ)
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快乐,那我送你一条银河。
这里丫丫,你的笑颜是对我最美的赞誉|˛˙꒳​˙)♡

犬狼·无条件信任

嘿咻,尝试写下犬狼QAQ。



故事背景:

小矮星彼得叛变,出卖了波特夫妇栽赃陷害给小天狼星。小天狼星出逃,魔法部及傲罗请求卢平进行抓捕小天狼星的协助工作。令卢平欣喜的是,近一周以来小天狼星都没有暴露一点踪迹,直到这天晚上………



    “感谢您今晚的配合,莱姆斯先生。”

    “是我应尽的责任,辛苦你们了。”

    目送这名傲罗离开自己家后,卢平疲惫地瘫坐在沙发上按着太阳穴。小天狼星已经逃离阿兹卡班一周了,这一周内在魔法部的严抓严打下竟然也没查到关于小天狼星的一点踪迹。

    “好吧,让我来看看,你究竟能躲到何时……”

    语气中夹杂着几分讥讽,这并不像是卢平日常的和蔼风格,他的双眸在昏黄的灯光下闪烁着晦暗不明的光。

     咕噜噜的一长串声响,是锅炉中的水烧开了,他起身,来到木桌旁泡了一杯茶。

     茶盖磕碰着杯底的刹那,窗外似乎一闪而过些什么东西。卢平一怔,放下茶杯小心地移到门口查看情况。

      “吱呀——”木门拖着腐朽的尾音被缓缓推开一道缝隙。夜深了,屋外被无尽的黑暗笼罩着,远处的森林仿佛会动一般,散发着阴森的气息。眼下的草坪一片寂静,静的仿佛连石子都在安睡……

     “是我多疑了么……”

     卢平轻吟着,忧心忡忡地再次望向门外,可这一次,当他由恍惚再到逐渐看清从谷堆后缓缓走出的那个黑影时,他整个人都僵硬在了原地,下一秒,他几乎和那个黑影同时朝对方弹射了出去。

     “天狼星!!”

     卢平被一只大黑狗狠狠地扑中,他不慎跌倒在地,肩膀被狠狠地磕了一下。

     “嘶……别闹,快起开。”

     卢平用力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大黑狗,他拍了拍身上的尘土,看着黑狗跳出门外,再次映入他眼帘的就变成了一个身裹黑袍的俊美男人。

      “你不该在这里的,天狼星……”

      卢平极力压制住心中的欣喜,摆出一副冷漠的表情。小天狼星一怔,脸上露出自责又委屈的神情。

     “你也不信任我么……是小矮星彼得他……”

     “可是魔法部并不这么认为不是么?”

    小天狼星脸上的神情变了,眼中的疲惫与沧桑瞬间转为愤怒:

     “你相信魔法部!!”

     卢平试图想着让小天狼星冷静下来,他现在完全曲解了自己的意思。在目光扫过小天狼星绝望的面容的那刻,窗外隐约间有人影朝这边走来。

     遭了,现在已经完全没有时间留给小天狼星去躲藏起来了……

     卢平深吸了一口气抽出魔杖指向小天狼星,脸上不带一丝感情。

     “举起手来,布莱克。”

     震惊,不解,愤怒的情绪一股脑涌上小天狼星的心头,他立刻抽出魔杖同时指向卢平。

     就在这一刻,木屋的门被“砰!”的一声踹开。

     “除你武器!!”

     小天狼星手中的魔杖被击飞了出去,闯进来的人正是刚刚离开不久的傲罗。

     “莱姆斯先生,你没事吧?”

     “没事……你怎么回来了?”

      那傲罗用魔杖逼着小天狼星直到墙角,他的尖锐的目光仿佛要扎进小天狼星的骨头里。

      “我的怀表落在这儿了,没想到……竟让我逮住了布莱克……”

      傲罗狂笑着,他拍了拍卢平的肩膀表达赞许,蹲在墙角的小天狼星发出愤怒的低吼,扑腾着想要撞击那傲罗。傲罗坏笑着,甩着魔杖就对小天狼星施了个钻心咒。

     卢平心中一紧,随后,一阵刺耳的惨叫刺入他耳中。

     “看来这样,我们就是功臣了,魔法部会给予我们两个人很大的奖赏。”

     “抱歉,我看未必,他只属于我一个人。”

    隐隐的怒气从卢平话语中流出,魔杖的方向立即从小天狼星身上转移到了傲罗身上。

     “哦,清醒点,莱姆斯。你想独占功劳?我当然可以让给你………”

     “昏昏倒地!!”

    卢平长叹一口气,对着傲罗又施了个一忘皆空咒。内心悬着的石头终于落地,他转头看向小天狼星。

    小天狼星蜷缩在角落里痛苦地抽搐着,他苦笑了两声。

     “我现在属于你一个人了,是么?”

     “是,属于我一个人。”

     “那这位先生想拿我换取点什么?金钱?名声?还是地位?”

     小天狼星讥讽地笑着,卢平无奈地摇摇头想把他扶起,却被他狠狠推开。

     “回答我啊!你想要什么?!”

     “蠢狗,把嘴闭上………我要你就够了。”

    小天狼星颤抖的肩被卢平深深拥进怀中,小天狼星心中一颤,愣了几秒后,把头埋进卢平的怀里。

     “所以……你信任我?”

     嘶哑的低音从喉中响起,他开始试探着问出心底的疑惑。

     “抱歉天狼星,与你对峙我是想保护你………至于我们间的情感,我对你,无条件信任。”

      卢平将双臂收紧了点,怀中的男人轻轻合上双眼,似乎有什么东西在潭水中晕开一般,他现在感到无比的安适与高兴。

     “或许,我真该让你尝尝钻心咒的滋味。”

     小天狼星轻笑了两声,说道。

     “看到你被钻心咒击中,我的心也好不到哪儿去……”

     片刻,两人同时如释重负地笑了,小天狼星似乎觉得胸口没有那么痛了,他挣脱开卢平的怀抱,捡起自己的魔杖,勉强地站起来。

    “那么……该怎么处理他呢?” 

    小天狼星捏着下巴,眉头紧皱地望着被击晕在地的傲罗。

     “哦,随他吧。他已经被一忘皆空了,今晚你的任务就是便是………睡个好觉。”

     小天狼星的眼中闪过一抹光,他转身看向卢平。

     “我要你陪我。”

     卢平皱皱眉头,若有所思地看着他。

    “怎么像个孩子一样?”

    几秒的对视后,卢平似乎招架不住了,他无奈地笑笑。

     “好,陪你……”


                     …………………………………


    那天的夜静悄悄的,那名倒霉的傲罗先生表示自己似乎做了个不错的梦。

    梦里自己静躺在莱姆斯家门前的草坪上,望着绚烂的星空,远处幽幽的森林,还有,草坪上嬉戏发情的两只大狗……


    “奇怪,莱姆斯家什么时候养狗了?”



                                 【完】


梦境啊,总是一定量地象征着现实的( °◅° )

狼犬好香QAQ

     


     

    

  

评论(7)

热度(27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